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給老公

親愛的老公,

你好嗎?
最近我越來越確信, 一直還沒找到你的原因, 是我還在變成一個真正成熟的自己
我也相信, 這些等待的時間, 是上帝給我們預備, 讓我們遇見彼此並承諾相守的準備
你知道嗎? 我一直覺得, 就是你會跟我一起走人生的道路
不論是生老病死, 都彼此扶持
甚至如果有一天我們當中誰先走了
也會默默地送對方, 忘了悲傷, 繼續往後的人生
因為,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是那麼相知相惜
雖然我們會鬥嘴, 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我們是那麼地深愛對方
所以當在世間相守的結束到了, 我們並不會懊悔

我一直相信, 愛包含了尊重, 了解, 承諾 跟照顧
你跟我一樣, 都會努力去愛對方的

你還要跟我玩躲貓貓多久呢?

愛你的老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please tell me, have you, ciao and Da, found your Prince Charming yet?